4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通用汽车周二证实,正在底特律兴建的电动车组装厂将生产通用全电动皮卡车

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我们兴奋地宣布,即将推出的第一款雪佛兰Silverado电动皮卡,也将在这里的零工厂生产。”

消息一出,通用股价收涨1.47%,为61.94美元,创历史新高。今年,通用股价在一系列电动车相关消息的推动下,已经上涨了约50%。

在制造业创纪录扩张的支撑下,欧元区三月份商业活动恢复成长。信息处理服务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表示,制造业的增长,以及社交限制对服务业的影响已经低于去年,使欧元区经济能够较好应对最近的防疫措施。

美国万事达卡研究所周二公布报告,2020年全球消费者的网络购物金额猛增9千亿美元,其中20%到30%的动能将维持多年。经济学人智库报告也显示,在疫情影响下,全球线上零售额成长32%,达到2.6兆美元。

日本财务省统计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3月底,日本外汇存底金额连续三个月减少,但黄金存底较前月大增81吨,为50年来最大增幅。不过,黄金主要来源是造币局保管的80吨黄金,对金价影响不大。

新唐人记者正治、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