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事故明星祈福 馆长与杜汶泽捐百万救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3日讯】台铁408车次太鲁阁号昨天发生出轨意外,酿成50死、162伤的严重伤亡。艺人林志玲、许玮甯、萧亚轩、梁静茹等人都在社群平台IG上呼吁集气,网红“馆长”陈之汉则捐出新台币250万元协助救灾。港星杜汶泽也点赞馆长的善举,PO出双手合十的祈祷符号,并捐出新台币100万元,帮助罹难者的家属。

台铁408车次太鲁阁号事故造成50人死亡,许多艺人都在IG的限时动态集气,林志玲表示,“非常心痛,天佑太鲁阁号,一起持续为台铁408车次的乘客集气祈祷,为救灾人员打气加油,希望大家平安度过难关。”梁静茹则写道:“心痛与不舍,以此文拥抱罹难者的家人同哀悼,愿抢救工程顺利、平安。”、“愿伤者平安,愿逝者安息。”

许玮甯在脸书贴出蜡烛照片写道:“R.I.P. 今天是心碎的一天,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搜救人员救护人员你们辛苦了。”萧亚轩也写道:“一起为太鲁阁号列车的乘客和家人、救护人员、医疗团队祈祷。”

面对此次死伤惨重的台铁出轨事故,“馆长”陈之汉在脸书上喊话:“台湾加油”,并表示,将会捐出新台币250万元协助救灾事宜,目前已经和政府机关联系中,待账号确定后将立即出款。陈之汉也喊话:“台湾加油”。港星杜汶泽也点赞馆长的善举,并留言“馆长就是英雄好汉。”

除此之外杜汶泽自己也捐出新台币100万元,帮助罹难者的家属,写下:“愿死者安息,生者平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感谢过去台湾人对香港的支持!”此举吸引许多台湾网友转发贴文表达感恩之情。接着细心的杜汶泽又转发国道公路警察局的通知,呼吁民众避开行驶国道五号,尽量别影响到救援工作。

网红486先生也在网路上表达难过的心情,他说:“我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如此一瞬间造成如此的悲剧,这真的是非常夸张也非常难以让人接受。再多的言词也无法抚平家属心情,我希望政府尽速成立捐款账号,我将捐出200万元协助。”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