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美国须警惕中共的细菌武器研究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Betsy McCaughey撰文/曲志卓编译

中国共产党善于隐瞒大屠杀。中共没有纪念上世纪60年代毛泽东领导下的大跃进中饿死的数百万人,也没有纪念天安门广场上被屠杀的人的纪念碑。现在,中共正在掩盖迄今已造成270万人死亡的COVID-19(中共病毒,武汉病毒)的起源。

周一发布的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共关于该病毒来源的联合报告中处处可见中共所施的伎俩。中国(中共)禁止国际科学家收集数据、检查实验室、检查医疗记录,甚至禁止与中国科学家进行不受监督的谈话。世卫组织甚至赋予中共对报告内容的否决权。这些伎俩的目的就是为了掩盖真相。

报告认为,这种病毒可能从蝙蝠传播到另一种动物物种(尽管测试了数千种动物,但尚未确定),然后在武汉市传播给了人类。

一场悲剧性的自然事件恰恰发生在中国唯一一个拥有最高安保措施的病毒实验室的城市。

前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Robert Redfield)并不买这个报告的帐。他说,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病毒从武汉实验室逃了出来。尽管大量间接证据支持这一说法,但国际调查人员被禁止证实这一观点。

武汉研究所的科学家从蝙蝠洞中采集了病毒样本,包括与COVID-19病因最密切相关的病毒。在实验室里,科学家利用基因改造小鼠,使其拥有像人类一样的肺,并将这些老鼠感染了病毒。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的技术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2019年秋季,就在疫情爆发之前,武汉研究所将其病毒数据从网上撤下。研究所这么做是为了隐藏证据。

世卫组织-中国报告认为,实验室泄漏是此次大流行的“极不可能”解释,因为实验室事故是“罕见”事件。太可笑了!它们并不罕见。病毒可能从高安全性实验室的工作人员的衣服上泄漏出来,或意外感染工人。2018年,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人员曾提醒美国国务院,武汉研究所的安全标准很低,但中国拒绝国际监督。

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警告说,“大多数迹象都表明武汉病毒学研究所是COVID-19的来源”。

尽管蓬佩奥暗示这是一场意外,但中国研究人员承认他们的研究目标是生物武器,包括“针对特定种族”的病毒。这太令人惊悚了。

美国必须为这一威胁做好准备。生物战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首要任务。而防御它必须是美国的首要任务。

然而,华盛顿的政客们却颟顸自满。美国缺乏广泛的监视测试系统。当商业和政府实验室出于常规医疗原因对标本进行测试时,还应随机抽样以发现无形中入侵的新病毒和细菌。这样就可以向公众提前发布警告,而不是在急诊室突然挤满了未知疾病的病人时措手不及。

去年3月通过的《冠状病毒救助和经济安全法案》(Coronavirus Aid, Relief, and Economic Security, CARES Act)只提供了5亿美元用于监控测试,占去年用于应对冠状病毒的数万亿美元中的1/60。华盛顿的政客们以这一流行病为借口,加大了他们最喜欢的项目的支出——从教师工会和表演艺术中心到高支出的民主党管理的州和市政府——而不是准备让国家抵御未来的病毒袭击。

将来还会有大瘟疫的。但是关于中国生物武器研究的信息是一个有价值的警钟。现在政治家们必须关注它。

然而,马里兰州的民主党人周一却攻击雷德菲尔德博士,坚称将这场大瘟疫归咎于中国是“对亚裔的指责”。这是无稽之谈。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罪行是可悲的,但绝不能因此而阻止美国政府寻求这一瘟疫或中国的生物武器的真相。

大多数美籍华人都明白,中国是一个不尊重人类生命的流氓国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选择住在这里。

原文:Chinese Communists’ Germ Warfare Research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Betsy McCaughey博士是一位政治评论员、宪法专家、联合专栏作家。她著有几本书,包括《奥巴马健康法:它说了什么以及如何推翻它》和《下一次大流行》。她也是前纽约州副州长。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