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国防未来峰会 讨论应对中国策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0日讯】美东时间周一(29日)中午12:30,《国会山报》举办国防未来峰会(The Future of Defense Summit),邀请了众多的五角大楼将领、情报官员和国会议员,讨论新的美国国防政策重点。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此前发布的新闻稿说,随着国内外安全形势的发展,技术创新和现代化已成为美国国防和军事机构的主要优先事项。另外,新的总司令带来了新的国防政策重点。中国(中共)和俄罗斯成为大国竞争者,不断变化的气候乃至太空(space)本身都是重要的地缘政治重点。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此前指出,国防部把中国(中共)列为首要步步进逼的挑战,为此需发展正确的运作概念、能力与计划,以增强威吓力并保持竞争优势。

美国国防部代理印太副助理部长海大卫则表示,中共用尽全国力量,试图把世界秩序改造成大陆的极权模式,各国要决定是支持现有的自由开放国际秩序,还是大陆代表的封闭极权统治。

新闻稿还提出,在国会拥有民主党多数席位的情况下,拜登政府的国防和军事支出目标是什么?国防领导人和专家最紧迫的地缘政治优先事项是什么?拜登的远东议程包括哪些内容?

此外,新闻稿说,拜登最近要求将气候变化的行政命令纳入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战略之后,国防机构如何优先考虑可持续性,环境和自然资源?

此次峰会上,美国国防和国家安全领导人,政策专家,国防分析师和技术专家将齐聚一堂,讨论日益复杂的全球安全形势。

主讲人包括:

美国空军参谋长查尔斯·布朗(Charles Brown, Jr.)将军,
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委员塔米·达克沃思参议员(D-IL),
国防政策前副部长佛洛诺伊(Michèle Flournoy),WestExec Advisors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
前国防部长查克·黑格尔(Chuck Hagel),
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Avril Haines),
外交事务委员会委员亚当·金津格(Adam Kinzinger)众议员(R-IL),
美国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将军,
前国防部长、前中央情报局局长莱昂·潘尼塔(Leon Panetta),
其他发言人将宣布。

主持人:史蒂夫·克莱蒙斯(The Steve Clemons),《国会山》总编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