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论坛 最高将领聚焦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0日讯】周一,美军的陆军和空军参谋长,以及多位高级国防官员出席网上论坛,探讨美军未来的发展方向。论坛同时也探讨了如何应对中共威胁问题。

美国媒体《国会山报》周一举办题为“未来国防”的高级论坛,美军现役陆军参谋长、空军参谋长、国家情报总监,以及多位前国防部长等参加了论坛。中共对美国的威胁,成为论坛的一大焦点。

美国陆军参谋长 詹姆斯·麦康维尔将军:“我们需要认识到,我们(美中)会在所有领域展开竞争,网络是一个,空中是另一个,太空也是一个。我们会在海上竞争,会在陆上竞争,我们所有人都要认识到这一点。”

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上将(Charles Brown, Jr.)指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未来中共的威胁将不仅来自于传统的军事层面,因此美国各军种需要协调应对。

美国空军参谋长 小查尔斯·布朗上将:“我们不仅需要注重军事层面(的威胁),也要注重经济层面、信息层面,这些地方我们必须总要比我们的对手领先一步。”

美国前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Chuck Hagel)将中共比做冷战时的苏联,并警告中共势力已经渗透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美国前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中国(共)是一只巨兽,不仅在军事以及各种能力上,在经济上同样是一只巨兽,他们在全世界发展关系,他们在南美,他们在欧洲,他们无处不在。”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成员亚当·金辛格则认为,美国与共产中国的对抗,关乎世界在两种意识形态之间的选择。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成员亚当·金辛格:“是一场人们选择自由还是共产主义的战争。中国共产党用在内部维稳的经费要大于用在外部安全的花费,他们在怕什么呢?”

美国陆军参谋长麦康威尔将军敦促现政府继续遵循“以实力求和平”的原则,加大对美军的建设。

美国陆军参谋长 詹姆斯·麦康维尔将军:“我们知道这是对的,以实力求和平,实力来自于一个有力的、全政府的策略。”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