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专家自曝中共剽窃秘技 视频网络疯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8日讯】抵制耐克风潮起 中国体坛为何不表态?

因拒绝使用新疆棉花,美国体育运动品牌耐克,被卷入中共煽动的抵制外商风暴,不过,与许多演艺圈明星迅速解除合作不同的是,与耐克产品最直接相关的体坛明星却保持沉默,就连中国篮协、足协和田协等也都没有作出任何官方表态。

据报导,耐克长期赞助中国体坛,是中国体育行业的大金主。不仅分别赞助足球、篮球数十亿人民币,而且,耐克拥庞的资源,对中国体育界也必不可少,比如,中国国家篮球队要训练球员,或与NBA交流,都得向耐克求助。

还有在运动员的专业装备方面,耐克、阿迪达斯的某些高端设计与技术,中国国内没有同等级品牌可替代。

有大陆自媒体爆料说,目前,整个中国体育界,都在等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对事件表态。

专家自曝中共剽窃秘技 视频网络广传

中共剽窃外国技术,发展自身经济的手段,再次被中共专家洋洋得意的披露。3月27号,中共金融专家臧其超的一段演讲视频在网络上广传。

臧其超在视频中说,中共改革开放,打开国门,就是让外国人把技术带进来、钱带进来、经验带进来、智慧带进来,然后以合伙的名义偷学技术,现在都学会了,就把外商赶走。

视频:“咱四十年就干两个字抄袭,一路抄到世界第一排,我们是野蛮抄袭,野蛮复制,什么知识产权,什么专利技术,搞了再说。”

臧其超说,正是因为把美国的技术都抄袭来了,所以中共外交官员杨洁篪和王毅,才敢那么强硬的对美国国务卿说,你们没有资格这么跟我谈话。

有网友评论说,中共专家如此不知天下有“羞耻”二字,可怜、可悲、可叹!

全球最危险入侵物种 红火蚁在中国蔓延

全球公认的百种最具危险入侵物种之一红火蚁,目前正在中国为害。中共农业农村部表示,红火蚁已传播至浙江、福建等12个省的435个县,整个中国南方几乎全部失守。

公开资料显示,红火蚁又被称为“无敌”蚂蚁,因难以防治而得名。被它被叮咬后,伤处奇痒无比,会引起灼热、疼痛、红肿、脓泡等症状,严重者甚至会出现头晕、口吐白沫、呼吸困难、抽搐、昏迷等。

据报导,中国的红火蚁疫情正在逐渐加重,已蔓延到城区绿化带、农田菜地,以及果园等场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