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建女子习近平车队 “告御状

3月21号至23号,习近平在福建考察。网上视频显示,当习近平的车队途经三明市的一个地方时,围观人群中,一名女子突然冲向车队,十多名男女立刻跑过去追赶女子。而女子则跑到中间跪下,看来是要“告御状”。

无故被判刑 山东枣庄张超刑满获释

山东枣庄维权人士张超,2019年7月23号,预定了往返德国的机票,准备前往了解情况送女儿去上学。但第二天突然被抓捕,不久又被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判刑1年8个月。日前,他已经刑满获释

“被煽颠”判刑 戈觉平南京浦口监狱服刑

苏州维权人士戈觉平,四年前在苏州大抓捕中被捕,之后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四年半,3月23号,他被送往南京浦口监狱服刑。由于戈觉平患有严重疾病,外界对他的处境非常关注。

湖北维权人士凌浩波刑满获释

湖北维权人士凌浩波,因关注“六四酒案”,2019年以“寻衅滋事罪”判刑1年半,今年3月19号,刑满获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