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提党员数 中共再引网民诅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中共日前举行中共成立百年新闻发布会中共党员人数9191.4万这个数字再度被提起,引发网民再一次诅咒中共赶快灭亡。

3月23号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共成立百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傅兴国在会上表示,截至2019年12月,全国共有党员9191.4万名。

针对9191.4这个数字,有推特网民说:搬石头砸脚的那种真拦不住,记得91914这个数被敏了,又放出来了?也有不少网民说,中共就要就要死了!

大陆访民吴女士:“这些网民这么说,都是他们自讨的,因为他们害了这么多人,本来我都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访民,这么多打压,老百姓申冤申不了啊,走哪里去被限制啊,就是没人权。”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薛驰:“网民把它调侃为就要就要死,这既是民意也是天意,从民意的角度来讲,中共窃国70年,老百姓对它已深恶痛绝,它的倒行逆施,它的屠杀超过8000万中国人,它的豪取掠夺,它的改革开放成了抢劫分赃,这些都使中国人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所以中共公布它的党员人数,大家就是咒它,中共赶快灭亡。”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薛驰表示,从天意角度看,独裁政权都有一个70大限的问题和一个“成住坏灭”的过程,中共在1999年镇压法轮功之后就进入了灭亡阶段,而三退大潮标志着中共必然灭亡。

薛驰:“它有一个成住坏灭的过程,中共在89年搞六四大屠杀,在99年搞镇压法轮功,99年之后,中共就已经进入了灭亡的状态,现在全球超过三亿多人三退,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那么中共也走入了必然灭亡的阶段。所以这一次,网民把91914咒了中共就要就要死,可以说是非常准确的。”

《大纪元时报》2004年11月推出系列剖析中共邪恶本质的《九评》社论,指出中共是一个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组织,由此掀起了“三退”大潮,至今,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3亿7千4百万人。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