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谈拜登三连摔:我早料到 贺锦丽要当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拜登日前登搭乘“空军一号”时摔了三跤。前总统川普特朗普)22日受访时说,他早就预料到拜登会发生这种事,并认为贺锦丽未来会取代拜登。因拜登智能正在衰退,甚至可能认不得自己的签名。

拜登19日登搭乘专机前往亚特兰大时,在“空军一号”舷梯上一连摔了三跤。

3月22日,美媒Newsmax专访前总统川普,提到拜登当众一连摔了三跤之事。川普说,他早就预料到拜登会发生这种事情。

川普提到,2020年他到西点军校演说,离开时由于脚踏的坡道太滑又没扶手,他刻意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地走,“因为我不想像他一样跌倒”。

川普还表示,拜登这次跌倒非常可怕,不是一次,而是跌了整整三次。

据报,当时拜登曾嘲笑川普小心走路的模样,主流(左派)媒体更是大篇幅反复报导。

如美媒CNN用了22分钟来报导川普搭乘“空军一号”时小心翼翼走路的新闻,而此次拜登摔倒整整三次,CNN只报导了15秒。

对于这次拜登接连跌倒三次,白宫首席副新闻秘书卡琳.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当时风很大。我自己上台阶的时候都差点摔倒。他的身体百分之百没问题。”

但是仔细观察拜登在登机时的西装外套和头发,完全看不出来有任何强风的迹象。

小川普:总统太脆弱,反复被风吹倒

川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19日发推文讽刺说:“别在意美国总统这么脆弱,以至于被一阵风反复吹倒。……这儿没什么热闹可看,大伙儿散了吧!”

小唐纳德还向美国主流媒体开火,谴责它们过去对他的父亲的报导,指出一些媒体曾批评川普登上空军一号时还要扶栏杆。

他说,他记得媒体曾猛批川普在上飞机时曾经碰过一次扶手。拜登一再跌倒,但他确信在媒体眼中他是健康的形象。

小川普接着嘲讽左派媒体的双重标准:“难怪当时我们所有的敌人同时突袭并公开嘲笑他(川普总统)。”

拜登登机连跌三次,也引起国际舆论关注。

英国《卫报》称:“拜登的支持者曾经扬言,这位美国总统在上任以来的两个月里一步都没走错,没成想竟然有了不好的应验。”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论说,拜登长期以来一直面临健康问题。他被指经常混淆别人的名字和头衔。

就在拜登摔跤的前一天,3月18日,他在公开演讲中称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为总统。

而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拜登做为总统候选人,在其展开的一系列选战宣传活动中频频失言或口误。甚至把川普说成了前总统布什。

川普22日受访时表示,他认为拜登可能处于智能衰退状态,令人怀疑,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曾经签署过文件、命令的内容。

川普去年就曾批评78岁的拜登精神状态不佳,并认为日后民主党会在拜登上任后搬出宪法第25修正案,让副手贺锦丽取代总统一职。

川普表示,至今他还是相信这事有可能发生,他提醒,这些事情必须被严肃看待,希望永远不要发生。

贺锦丽似乎在行使总统权力

而拜登上任两个多月来至今也没有召开过一次正式记者会。

共和党籍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日前受访时,抨击拜登打破40年总统纪录,上任至今仍未举行正式记者会。对于这种反常现象,盖茨说:“你不得不怀疑,向贺锦丽的过渡是否已经开始了。”

目前,贺锦丽似乎在行使总统权力。近来她频频代行总统职权致电多国元首。

贺锦丽继3月2日致电澳洲总理莫里森,讨论中共及缅甸的“挑战”之后,9日又代替总统拜登与挪威总理瑟尔贝克(Erna Solberg)通话,就深化两国关系交换意见。

贺锦丽也曾先后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法国总统马克龙,以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等外国元首通电话,显示她与历届副总统相比,拥有更高的地位,尤其是在外交政策方面。此外,贺锦丽已定期与国务卿布林肯共进午餐。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