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拜登三連摔:我早料到 賀錦麗要當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拜登日前登搭乘「空軍一號」時摔了三跤。前總統川普特朗普)22日受訪時說,他早就預料到拜登會發生這種事,並認為賀錦麗未來會取代拜登。因拜登智能正在衰退,甚至可能認不得自己的簽名。

拜登19日登搭乘專機前往亞特蘭大時,在「空軍一號」舷梯上一連摔了三跤。

3月22日,美媒Newsmax專訪前總統川普,提到拜登當眾一連摔了三跤之事。川普說,他早就預料到拜登會發生這種事情。

川普提到,2020年他到西點軍校演說,離開時由於腳踏的坡道太滑又沒扶手,他刻意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地走,「因為我不想像他一樣跌倒」。

川普還表示,拜登這次跌倒非常可怕,不是一次,而是跌了整整三次。

據報,當時拜登曾嘲笑川普小心走路的模樣,主流(左派)媒體更是大篇幅反覆報導。

如美媒CNN用了22分鐘來報導川普搭乘「空軍一號」時小心翼翼走路的新聞,而此次拜登摔倒整整三次,CNN只報導了15秒。

對於這次拜登接連跌倒三次,白宮首席副新聞祕書卡琳.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說:「當時風很大。我自己上台階的時候都差點摔倒。他的身體百分之百沒問題。」

但是仔細觀察拜登在登機時的西裝外套和頭髮,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強風的跡象。

小川普:總統太脆弱,反覆被風吹倒

川普的兒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19日發推文諷刺說:「別在意美國總統這麼脆弱,以至於被一陣風反覆吹倒。……這兒沒什麼熱鬧可看,大夥兒散了吧!」

小唐納德還向美國主流媒體開火,譴責它們過去對他的父親的報導,指出一些媒體曾批評川普登上空軍一號時還要扶欄杆。

他說,他記得媒體曾猛批川普在上飛機時曾經碰過一次扶手。拜登一再跌倒,但他確信在媒體眼中他是健康的形象。

小川普接著嘲諷左派媒體的雙重標準:「難怪當時我們所有的敵人同時突襲並公開嘲笑他(川普總統)。」

拜登登機連跌三次,也引起國際輿論關注。

英國《衛報》稱:「拜登的支持者曾經揚言,這位美國總統在上任以來的兩個月裡一步都沒走錯,沒成想竟然有了不好的應驗。」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評論說,拜登長期以來一直面臨健康問題。他被指經常混淆別人的名字和頭銜。

就在拜登摔跤的前一天,3月18日,他在公開演講中稱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為總統。

而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拜登做為總統候選人,在其展開的一系列選戰宣傳活動中頻頻失言或口誤。甚至把川普說成了前總統布什。

川普22日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拜登可能處於智能衰退狀態,令人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曾經簽署過文件、命令的內容。

川普去年就曾批評78歲的拜登精神狀態不佳,並認為日後民主黨會在拜登上任後搬出憲法第25修正案,讓副手賀錦麗取代總統一職。

川普表示,至今他還是相信這事有可能發生,他提醒,這些事情必須被嚴肅看待,希望永遠不要發生。

賀錦麗似乎在行使總統權力

而拜登上任兩個多月來至今也沒有召開過一次正式記者會。

共和黨籍佛羅里達州聯邦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日前受訪時,抨擊拜登打破40年總統紀錄,上任至今仍未舉行正式記者會。對於這種反常現象,蓋茨說:「你不得不懷疑,向賀錦麗的過渡是否已經開始了。」

目前,賀錦麗似乎在行使總統權力。近來她頻頻代行總統職權致電多國元首。

賀錦麗繼3月2日致電澳洲總理莫里森,討論中共及緬甸的「挑戰」之後,9日又代替總統拜登與挪威總理瑟爾貝克(Erna Solberg)通話,就深化兩國關係交換意見。

賀錦麗也曾先後與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法國總統馬克龍,以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等外國元首通電話,顯示她與歷屆副總統相比,擁有更高的地位,尤其是在外交政策方面。此外,賀錦麗已定期與國務卿布林肯共進午餐。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