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习明泽案 牛腾宇酷刑右手神经坏死

21岁的大陆青年牛腾宇,被指控泄露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和姐夫邓家贵的个人信息,遭重判14年,日前他终于与律师见面,向律师讲述了自己遭刑讯逼供,造成右手神经坏死,拇指、食指疑似永久性残疾的遭遇。代理律师包龙军说,他们已经向各级部门提告。

重庆访民揭露政府谎言 遭驱赶

3月17号,重庆多名访民到长寿区政府门口,揭露政府在所谓的信访案件“清仓见底”上造假,大批警察到场,将他们强行赶走。

重庆企业家李怀庆遭重判 家属提告

重庆企业家李怀庆去年11月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判刑20年,今年3月22号,他的妻子包艳披露,家属委托的律师已经向检察院控告,指控警方构陷罪名,并要求二审依法公开审理。

反港版国安法 广州张五洲被判二年半

广州维权人士张五洲,去年6月在广州街头悼念“六四”和抗议“港版国安法”被抓,3月22号,清远市清城区法院宣判,她被判刑两年半,罪名是“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