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和性骚扰丑闻 民调:35%纽约人要州长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纽约州长库默掩盖养老院死亡人数、以及性骚扰丑闻持续发酵,最新民调显示,纽约有35%民众认为,库默应该马上辞职

根据西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最新的民调,认为库默(Andrew Cuomo)不应立即辞职的纽约民众占50%,认为他应该马上辞职的民众占35%。

纽约民众John A:“他不断向纽约客说谎,把自己展示的像个科学专家,现在真相出来了,我们知道他一直都在胡扯。”

纽约民众Gina Miller:“我不确定这些指控都是真的,奇怪的是很多指控在选举前冒了出来。”

对于库默的养老院丑闻,福克斯新闻周四独家报导,一位纽约市养老院长,去年曾警告州政府,不能让养老院接收中共病毒患者,这样做是不可理喻的。然而州府并没有听从劝告。

此后,库默更被爆出掩盖养老院死亡人数。

纽约民众William Baines:“我认为库默应该坦诚地对待所有事,尤其是养老院事件。”

自养老院和性侵丑闻爆发后,要求库默下台的呼声高,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和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史都华─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一再呼吁他应主动辞职。

纽约民众Jennifer Gorski:“我认为如果他真的辞职了,那是他自己的行为所导致。”

与此同时,不断有女性出面指控库默性骚扰,甚至性侵犯。针对库默的独立调查,由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选定的团队主导。

与库默交情良好的拜登周二对此表示,如果调查结果为真,库默应该辞职,而且可能会面临起诉。这是拜登目前对此事件最严厉的表态。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明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