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药高层曝一年前接种疫苗 舆论哗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1日讯】

国药高层曝一年前接种疫苗 舆论哗然
大陆的中共病毒疫苗生产商国药控股公司董事长于清明,在中共在“两会”期间对媒体表示,国药集团高层一年前就已经接种了疫苗,引发舆论哗然。大陆澎湃新闻3月4号报导说,于清明披露,2020年3月,国药集团四级企业党政负责人接种了疫苗,经过1年的抗体持续跟踪监测,目前抗体水平仍然没有下降。

这番言论经报导后,引发大陆网友和海外媒体强烈质疑,纷纷质问:武汉疫情1月爆发,国药集团高层3月就“以身试药”,疫苗2个月就出来了?毒株是哪来的?武汉居民徐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这个消息令人毛骨悚然,疫苗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研发出来?这只能证明国药集团早在武汉疫情爆发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病毒在广泛传染。他说,国药集团是怎么这么早就知道疫情的,这个病毒究竟从何而来? 实在太可怕了,不敢想像。

专家:中共领导层是种族灭绝设计者
美国华府智库“创新战略与政策研究所”(the Newlines Institute for Strategy and Policy),3月9号发布一份独立报告,指出中共在新疆的行为,违反了联合国种族灭绝公约中的所有条款。这份由五十多名专家撰写的报告说,基于对现有证据的广泛审查,并用国际法来衡量,确认中共政府需要对正在新疆发生的种族灭绝,承担国家责任。报告的作者之一阿齐姆‧易卜拉欣(Azeem Ibrahim)表示,有“压倒性”证据支持对中共实施种族灭绝的指控,而且中共领导层是“是种族灭绝的设计者。”

美媒: 中共或成缅甸政变输家
缅甸2月初政变发生后,中共一直试图在缅甸各方中保持平衡,以收渔人之利。但美国之音报导说,最近缅甸的事态发展显示,中共可能成为缅甸政变的输家。一方面,缅甸民众认为中共在背后支持军方政变,因而反华情绪高涨,社交媒体上数万人呼吁抵制中国产品,有人甚至威胁炸掉缅甸境内的中缅天然气管线。

另一方面,缅甸军方雇佣的说客透露,军方试图与美国和西方改善关系,与中共保持距离。报导说,虽然中共一直在背后支持和帮助缅甸军方,但缅甸军方却对中共在缅甸的影响力抱有戒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