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彭博: Gap亚洲市场缩减 考虑出售中国业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沙乌地阿拉伯遇袭影响不大 国际油价收低

沙乌地阿拉伯石油设施3月7日遇袭,国际油价一度涨破每桶70美元,但生产方面未受冲击,国际油价8日逆转收低。

台积电为迎英特尔3奈米大单 宝山建产线

台积电三奈米订单受瞩,除了,南科十八厂正准备进行三奈米试产,平面媒体报导,台积电已悄悄将先进制程布建重心移至新竹,而且打算在新竹宝山率先布建三奈米量产线,迎接美系晶片厂英特尔大单。

威州法院驳回鸿海未盖10.5代面板厂违约案

美国威州一起针对鸿海的诉讼,指称鸿海违反合约条件,没有在当地东南部兴建10.5代液晶面板制造厂一案,已遭法院驳回。鸿海9日表示,基于公司政策,不评论目前与过去的法律案件。

彭博:Gap亚洲市场缩减 考虑出售中国业务

彭博(Bloomberg)报导,Gap因打算修改在中国的营运模式,考虑出售中国业务。彭博收集的数据显示,美国仍然是 Gap 最大市场,而不断缩减的亚洲市场营收仅占总营业额的5%左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