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彭博: Gap亞洲市場縮減 考慮出售中國業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沙烏地阿拉伯遇襲影響不大 國際油價收低

沙烏地阿拉伯石油設施3月7日遇襲,國際油價一度漲破每桶70美元,但生產方面未受衝擊,國際油價8日逆轉收低。

台積電為迎英特爾3奈米大單 寶山建產線

台積電三奈米訂單受矚,除了,南科十八廠正準備進行三奈米試產,平面媒體報導,台積電已悄悄將先進製程布建重心移至新竹,而且打算在新竹寶山率先布建三奈米量產線,迎接美系晶片廠英特爾大單。

威州法院駁回鴻海未蓋10.5代面板廠違約案

美國威州一起針對鴻海的訴訟,指稱鴻海違反合約條件,沒有在當地東南部興建10.5代液晶面板製造廠一案,已遭法院駁回。鴻海9日表示,基於公司政策,不評論目前與過去的法律案件。

彭博:Gap亞洲市場縮減 考慮出售中國業務

彭博(Bloomberg)報導,Gap因打算修改在中國的營運模式,考慮出售中國業務。彭博收集的數據顯示,美國仍然是 Gap 最大市場,而不斷縮減的亞洲市場營收僅占總營業額的5%左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