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斯诺春暖花开 游客驱车赏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中国新年刚过,加州中谷地区便显露出春回大地的景象。日前,弗雷斯诺农田各种果树,花朵绽开,吸引游客前来观赏,农场主也盼望今年有个好收成。

弗雷斯诺县拥有数英亩的繁花似锦的赏花路径。在三周的时间内,它吸引了大约三万名游客。

人们可以围绕着60英里的环形路线自我导览游览,观赏盛开的各式花朵。

花朵正在盛开着。李子、苹果、柑橘和杏仁的花色是白色的花瓣,而桃子和油桃的花色则为粉红色的花瓣。由于这些花色是如此的分散,以至于对于游客们来说,他们实际上有整个一片田园可以用来拍摄照片似的。

赏花民众Shoua Xiong:“这很美!我们非常高兴,能出来拍照很开心。”

这姐妹俩是当地人,每年穿着不同的苗族服装赏花观景。

赏花民众Xee Xiong:“通常我会穿粉红色,所以我不会过多的混同在白花中。”

赏花民众Quwenie Trinh:“它是如此的美丽。因为我们看到了粉红色的花朵,然后我们也看到白色的花朵。实际上,我们拍摄了很多照片。”

这是她和她的家人第一次来此赏花,他们从洛杉矶开车来。

赏花民众Mimy Ha:“我觉得我很放松。在这个地方,我觉得自己可以找到自己,真实展现自我。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让我感到快乐的地方。”

历来,赏花的最佳时节是2月底和3月初。

在60英里的范围内,种植了50到60不同种品种水果。

一名农场主种植了九种不同的水果和五种桃子。

农场主Efrain Hernandez:“当您看到花朵开始绽放时,您会感觉很好,您开始感觉到庄稼在成长,今年晚些时候您将要收获一些果实。”

他解释说,除了耕作过程中涉及的所有工作之外,他们还必须保持所有记录并注意食品安全。在夏季,他每天最多要工作18个小时。

农场主Efrain Hernandez:“因为必须灌溉,必须这样做,必须那样做,必须完成这个。总是来回奔忙。”

作为农夫,他最喜欢的部分是吃到他种出的新鲜水果。

农场主Efrain Hernandez:“有时,当你采摘税改时,你会知道它的味道以及它的甜度。这就是你享受的时候。”

这些田园都是私有的,因此游客需尊重农场主保护私有财产与他们辛苦的劳动。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加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