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陆中校自曝:没在美国买房 不几年中共就倒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有关“中共崩溃论”已出现多年,各方对中共政权进入尾声的论断越来越达成共识。近日,流亡美国的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也发推文说,自己之所以不在美国买房,原因是中共要倒台了,届时就能回中国了。

3月4日,旅美学者吴祚来发推说,他们认为中共垮台遥遥无期,所以仍然选择与中共做生意或到中共国投资大发财。苏联一夜之间溃败的故事,这些人从来就不听记。

吴祚来表示:“对于朋友,我只是劝他们将三分之一或一半财富放到海外,对于不是朋友的人们,你就随意。中共进入倒计时,信不信不由你。2008是一次盛极,2019是一次转折—-。”


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则在推特回应说:“我的大作家老乡,你就不要为这些人操心了,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他还说:“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在美国买房?我则认为中共用不了几年就会倒台了,到那时我就回去了,所以也就不需要在美国买房了。”

姚诚强调:“我与装睡的不一样的是,我的眼睛睁的很大。五年后如果中共还不倒台,我就去买个农庄,享受田园生活。”

有网友表示:“还需要5年吗?不可能。”

事实上,有关“中共崩溃论”已在关注中国问题的舆论圈中出现多年,虽然各方对中共垮台的日期说法不同,但对中共政权进入尾声的论断越来越达成共识。

尤其近年来,香港局势动荡、美中关系恶化,加上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围剿,风雨飘摇的中共政权遭遇前所未有的乱局。不少学者督促国际社会应为中共垮台做好一些准备。

早在2015年美国企业研究院学者奥斯林曾撰文披露,在华盛顿一个私人晚餐聚会上,一位美国资深中国问题专家表示:“我无法给你中共垮台的日期,但中共已进入了末期。”在座的专家都一致赞同。

2018年8月,美国詹姆斯顿基金会的研究员皮特.马蒂斯(Peter Mattis),在《国家利益》发表“中共崩溃我们准备好了吗?”一文,建议华盛顿跟“被边缘化”的中国民众建立关系。他还建议美国需要做好准备来应对中共崩溃。

2019年12月初,美国中国问题专家、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和中国历史教授林蔚,在接受《大纪元》“美国思想领袖频道”采访时提及,中共正在进入与当年苏联解体类似的时期,中共也清楚自己已经死到临头。

林蔚透露,曾有一位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向他坦承,“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因为这里处处是雷,踏错一步就可能会粉身碎骨。”

至于中共为什么会陷入如此窘境?林蔚认为,这是中共对现实缺乏正确的认识所造成的,中共政府在根本不知道民间实际情况下,想到哪做到哪,功能极度失调,更别说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林蔚表示,美国应该考虑,届时将如何应对中共垮台和多方势力投诚等问题。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中共政权灭亡的十大征兆 全齐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