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成都拆迁户北京上访 遭暴力隔离
四川成都被拆迁户王蓉文,因进京上访,被当地维稳人员截访回四川之后,被关押在安装了铁栅栏、楼道上锁的特殊环境里,借口是“疫情需要”,强制隔离。

丁家喜妻控告烟台市公安局长施酷刑
中国“新公民运动”组织者丁家喜,因参加2019年异议人士在厦门的聚会而被抓捕关押。他的妻子罗胜春日前公开致信山东省检察院和烟台市检察院,投诉烟台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及警察黄永明、张本庆等人,对丁家喜施加酷刑,刑讯逼供,要求查处。

四川德阳访民进京上访 遭非法关押
四川德阳访民文仁贵,2月11号进京上访,被遣送回原籍后,遭当地公安和社区人员强迫做精神病鉴定,之后,又以疫情隔离为借口,非法关押在罗江区老年寄养中心。3月1号,社区人员告诉他,隔离期满后,还要再限制人身自由4个月。

江天勇刑满获释两周年 仍无自由
2月28号,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刑满释放已经整整两周年,但他仍然被中共当局软禁在河南老家,禁止就医、旅行,而随着中共两会临近,江天勇的住处又被加装了摄像头,监视进一步升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