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成都拆遷戶北京上訪 遭暴力隔離
四川成都被拆遷戶王蓉文,因進京上訪,被當地維穩人員截訪回四川之後,被關押在安裝了鐵柵欄、樓道上鎖的特殊環境裡,藉口是「疫情需要」,強制隔離。

丁家喜妻控告煙臺市公安局長施酷刑
中國「新公民運動」組織者丁家喜,因參加2019年異議人士在廈門的聚會而被抓捕關押。他的妻子羅勝春日前公開致信山東省檢察院和煙臺市檢察院,投訴煙臺市公安局局長趙峰及警察黃永明、張本慶等人,對丁家喜施加酷刑,刑訊逼供,要求查處。

四川德陽訪民進京上訪 遭非法關押
四川德陽訪民文仁貴,2月11號進京上訪,被遣送回原籍後,遭當地公安和社區人員強迫做精神病鑑定,之後,又以疫情隔離爲藉口,非法關押在羅江區老年寄養中心。3月1號,社區人員告訴他,隔離期滿後,還要再限制人身自由4個月。

江天勇刑滿獲釋兩週年 仍無自由
2月28號,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刑滿釋放已經整整兩週年,但他仍然被中共當局軟禁在河南老家,禁止就醫、旅行,而隨著中共兩會臨近,江天勇的住處又被加裝了攝像頭,監視進一步升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