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犯种族灭绝罪 澳议员吁抵制北京冬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继美国、加拿大、荷兰政府通过议案,认定中共新疆维吾尔族犯下种族灭绝罪之后,国际社会抵制北京2022冬奥会的声浪越来越大。近日,澳大利亚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企图利用大型体育赛事洗白罪行;澳大利亚有充分理由拒绝参加北京冬奥会。

近日,澳大利亚参议员派翠克(Rex Patrick)表示,他将提出动议,呼吁澳大利亚政府认定中共新疆维吾尔族犯下种族灭绝罪,并敦促国际奥委员会不要在北京举办明年冬奥会。对此,澳大利亚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表示认同。

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中共对待维吾尔人的方式就是种族灭绝。中共试图消灭维吾尔人,这是反人类罪。”

澳洲联邦议员George Christensen:“中共总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手段推进议程。我相信中共是在利用冬奥会,试图粉饰其政权下发生的反人类的暴行。”

克里斯滕森表示,人们已经看到了中共一系列反人类罪的行径。无论是对热爱自由的香港人民的暴行,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的迫害,都是犯下反人类罪,所以人们有很好的理由也应该暂停参加北京冬奥会。

《澳洲之声》电台创办人潘晴也支持澳洲议员抵制冬奥会的呼声。

潘晴:“我认为中共没有资格举办奥运会,因为中共的整个意识形态和它奉行的全球扩张政策,与奥林匹克精神相背离。”

潘晴表示,奥林匹克主张和平,而中共在全世界推出的是仇恨和恶,与奥林匹克精神完全背道而驰。所以,抵制北京冬奥会应该是全球正义人士的共识。

2月初,来自全球180多个人权团体发表联署公开信,呼吁各国领导人关注中国的人权记录,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