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边境超载休旅车事故 27名无证客至少13人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周二上午(2日),位于美国加州南部边境的帝国县,发生一起重大事故。一辆载满27人的SUV,撞上一辆运送碎石的半挂式卡车拖车。到截稿前,至少有13人被确认死亡。

周二上午,在南加州帝国县的霍特维尔市,一辆福特远征SUV,在与一辆半挂式卡车相撞后,造成至少13名乘客丧命。消息指出,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圣地亚哥外围约125英里处,距离美墨边界只有约11英里。

加州公路巡警指出,事故现场有12人死亡,另有1人在到达医院后死亡。不过,当地医院稍早一度宣布,至少有15人丧生。

而其余伤者,也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当地的埃尔森特罗地区医疗中心(El Centro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SUV内超载了27名乘客。他们相信,车内的27人都是无证移民。

针对该事故,加州公路巡警发言人桑切斯(Jake Sanchez)表示,卡车司机在本次事故中的伤势不重。而该福特SUV车型,根据法律规定,最多只能乘载7至8人。

对此,当地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发言人马卡里奥.莫拉(Macario Mora)表示,边境巡逻队也协助处理了该事故。目前,他们正在调查该SUV中27位身份不明的乘客。

至周二截稿前,加州当局尚未宣布进一步消息。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