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治染疫病患医院爆炸 乌克兰酿1死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8日讯】乌克兰西南部收治中共病毒病患的一家医院,27日发生氧气管线爆炸起火事故,造成一名染疫病患死亡和另一人受伤,医院紧急疏散20人,火势于15分钟后扑灭。

乌克兰紧急救难单位表示,不幸事故发生在车尼夫契州首府车尼夫契市(Chernivtsi)一家有5层楼的医院,一楼病房发生氧气管线爆炸起火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和另一人受伤。

从现场的照片可见,病房内的病床和座椅被烧毁,留下了一片狼藉。车尼夫契市长表示,加护病房收治的一名男性病患严重烧伤,医生正竭尽全力抢救他的性命。

这是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悲剧。本月稍早前,中东部札波罗结市(Zaporizhzhya)也是一家收治中共病毒病患医院的加护病房失火,造成4人丧生。

此外,东北部哈尔科夫市(Kharkiv)一家非法养老院上个月发生大火,造成16人丧命。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