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成林被软禁 黑保安不让公民录像 态度凶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重庆市公民赵亮、何朝正、李学志等一行11人,日前到重庆北碚区蔡家岗三溪村探访维权人士肖成林,给他拜年,却遭到看管肖成林的黑保安阻挠,不让录像,态度极其凶恶。

肖成林长期被监控,21号下午,重庆公民赵亮、何朝正、李学志、刘高胜等一行11人,来到肖成林的租住处,想和他一起吃个年饭。

重庆公民赵亮:“我们去看他的时候,他是被非法控制在家里,21号下午去的,我们就是想过去看看,他不是过年没出来吗,不允许他出门,我们就说,过年我们在一块吃饭的时候,肖成林没来,后来我们就说,单独到他家去给他拜个年,大家在一起吃个年饭。”

据肖成林透露,看守他的人一天12人,分两班,每班6人,另有4人在附近,这些人在肖成林的住处旁搭了一个棚。重庆公民赵亮表示,黑保安不让录像,其中2人态度特别凶,他们害怕被曝光。

赵亮:“应该是社会上的二流子,他们雇用的全是痞子,来监视访民们,他们在肖成林住的地方搭了一个棚,我们就是录像嘛,这两个人特别的凶,不让我们录像,他们害怕丑恶的行径曝光。”

1995年,肖成林因拒付65元不合理农业税而被抄家,他的6万元现金被抄走。他为此告状、到北京上访,却遭到当局拘留劳教。2017年2月,他又到北京新华门喊冤,后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3年。刑满出狱后,一直被长期监控。

赵亮:“肖成林就是一个正常的老百姓,合法的公民,长期被他们管控起来。怕录像就是怕他们这种犯罪行为曝光,所以我们录像当时,他就特别的凶,要打人那个样子,那天要是人少了,也可能就被他们打了。”

赵亮指出,在这个号称依法治国的国度里,这种不法行径比比皆是,罄竹难书。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