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领导安全 负责两会交通的司机全部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3日讯】中共全国“两会”将于3月初举行。据港媒报导,负责“两会”交通的北京车辆逐一检测完毕,经过层层选拔和政审的司机也已全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今年的中共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4日在北京开幕。

香港《明报》22日报导,北京市交管部门21日在亚运村机动车检测场检测了为“两会”提供交通服务的北汽出租车集团的车辆。共计468辆车已逐一检测完毕。

报导说,北汽集团连续多年为“两会”提供交通服务,参与的驾驶员都有多年参加重大活动的经验,要事先经过层层选拔,并通过政治审查。

这些驾驶员从2月4日就开始测体温登记,并接种疫苗。目前他们已全部注射疫苗。

中共“两会”前,这些驾驶员还要接受防火、防盗、防恐、防暴和疫情防控等培训。

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包括各省市自治区的党政要员。“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代表还会与中南海高层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