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5大预言实现4个 预言世界末日原来另有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1日讯】玛雅文明曾经是瑰丽多彩的世界三大文明之一,处于石器时代的玛雅文明却对未来有许多惊人的预言,甚至还出土了许多酷似现代电器的图像。9年前,玛雅人预言2012将是世界末日,但是我们却平安度过了2012年,甚至2012年地球也没有发生什么异动。这不禁让人对玛雅人的预言感到怀疑,但其实玛雅人是通过自己的历法来推算出末日时间的,这个2012真的是我们阴历的2012吗?而关于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为什么没有实现,还是另有玄机?

玛雅神庙(图片:pixabay)

玛雅文明是分布在墨西哥、巴拿马等地区的一种丛林文明,他们在石器时代就在天文和数学领域取得了很高的成就。玛雅文明分为前古典期、古典期和后古典期,前古典期他们发明了历法和文字,古典期是他们的全盛时期,这个时期文字的使用、纪念碑的设立和建筑的兴起都达到了极致。16世纪玛雅文明被西班牙帝国消灭,他们曾经对人类未来做出了5种预言。

第1个预言是现代社会出现飞机、汽车等工具。第2个他们预言了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日期。第3个预言是世界会发生两次世界大战。第4个预言了他们自己的文明什么时候灭亡。第5个就是2012年世界末日的预言,前4个预言都已经实现了,但是对第5个预言来说,2012年并没有发生任何特别事件。

很多人认为这5个预言只不过是玛雅文明众多预言中最具有神秘色彩的预言,前4个预言的实现提高了他们预言的可信度。玛雅人创造了自己独特的历法,玛雅历法把一年定为260天,这么定的原因也无从得知。他们认为的世界末日是根据这个历法来推算的,所以2012年并不是世界末日,或许是我们都计算错了时间。他们相信世间轮回,世界末日的到来是新时代的开始,玛雅文明并没有消失,只是进入了新的轮回及发展新的文明。

玛雅历法(图片:pixabay)

玛雅文明记载,人类出现之前地球上已经出现过4次文明。第1次文明是根达亚文明,大约出现在3亿年前,是地球文明轮回的开端,最终因为一场洪水被摧毁。第2次文明是美索不达米亚文明,有很多科学家认为它们是某一文明的继承者。第3次文明是穆里亚文明,他们发现了其它文明遗留的知识形成的新文明。第4次文明是亚特兰蒂斯文明,它的年代离我们相对较近,有许多研究团队一直在找寻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遗迹,遗憾的是真正的遗迹现在并没有被发现。

亚特兰蒂斯文明遗迹(示意图:pixabay)

有人认为地球文明和他们所记载的4次文明一样是一个轮回,不管这4个史前文明是玛雅人的神话传说,还是他们记载的真实发生的事情,玛雅人一直认为世间的万物都有起点和终点,相信轮回说。到2012年冬至时就意味着当前时代的结束,然后重新从零开始一个新的轮回。2012年世界末日是一种被误解的说法,其实玛雅人并没有预言世界末日,而是人类在精神与意识方面的觉醒及转变,从而进入新的文明。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