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5大預言實現4個 預言世界末日原來另有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瑪雅文明曾經是瑰麗多彩的世界三大文明之一,處於石器時代的瑪雅文明卻對未來有許多驚人的預言,甚至還出土了許多酷似現代電器的圖像。9年前,瑪雅人預言2012將是世界末日,但是我們卻平安度過了2012年,甚至2012年地球也沒有發生什麼異動。這不禁讓人對瑪雅人的預言感到懷疑,但其實瑪雅人是通過自己的曆法來推算出末日時間的,這個2012真的是我們陰曆的2012嗎?而關於瑪雅預言的世界末日爲什麼沒有實現,還是另有玄機?

瑪雅神廟(圖片:pixabay)

瑪雅文明是分佈在墨西哥、巴拿馬等地區的一種叢林文明,他們在石器時代就在天文和數學領域取得了很高的成就。瑪雅文明分爲前古典期、古典期和後古典期,前古典期他們發明瞭曆法和文字,古典期是他們的全盛時期,這個時期文字的使用、紀念碑的設立和建築的興起都達到了極致。16世紀瑪雅文明被西班牙帝國消滅,他們曾經對人類未來做出了5種預言。

第1個預言是現代社會出現飛機、汽車等工具。第2個他們預言了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日期。第3個預言是世界會發生兩次世界大戰。第4個預言了他們自己的文明什麼時候滅亡。第5個就是2012年世界末日的預言,前4個預言都已經實現了,但是對第5個預言來說,2012年並沒有發生任何特別事件。

很多人認爲這5個預言只不過是瑪雅文明衆多預言中最具有神祕色彩的預言,前4個預言的實現提高了他們預言的可信度。瑪雅人創造了自己獨特的曆法,瑪雅曆法把一年定爲260天,這麼定的原因也無從得知。他們認爲的世界末日是根據這個曆法來推算的,所以2012年並不是世界末日,或許是我們都計算錯了時間。他們相信世間輪迴,世界末日的到來是新時代的開始,瑪雅文明並沒有消失,只是進入了新的輪迴及發展新的文明。

瑪雅曆法(圖片:pixabay)

瑪雅文明記載,人類出現之前地球上已經出現過4次文明。第1次文明是根達亞文明,大約出現在3億年前,是地球文明輪迴的開端,最終因爲一場洪水被摧毀。第2次文明是美索不達米亞文明,有很多科學家認爲它們是某一文明的繼承者。第3次文明是穆里亞文明,他們發現了其它文明遺留的知識形成的新文明。第4次文明是亞特蘭蒂斯文明,它的年代離我們相對較近,有許多研究團隊一直在找尋亞特蘭蒂斯文明的遺蹟,遺憾的是真正的遺蹟現在並沒有被發現。

亞特蘭蒂斯文明遺蹟(示意圖:pixabay)

有人認爲地球文明和他們所記載的4次文明一樣是一個輪迴,不管這4個史前文明是瑪雅人的神話傳說,還是他們記載的真實發生的事情,瑪雅人一直認爲世間的萬物都有起點和終點,相信輪迴說。到2012年冬至時就意味着當前時代的結束,然後重新從零開始一個新的輪迴。2012年世界末日是一種被誤解的說法,其實瑪雅人並沒有預言世界末日,而是人類在精神與意識方面的覺醒及轉變,從而進入新的文明。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