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拆户李强母子大年初三被泼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北京小汤山居民李强的房子遭到强拆,无家可归的他带着母亲在寒冬腊月里,露宿镇政府门口已经20多天。2月14号,大年初三凌晨2点多,李强母子俩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泼了一大桶水,把被子都浇湿了,试图逼迫他们离开。报警后,李强反而被警察带走。

大年初三,李强母子露宿小汤山镇政府门口第27天,凌晨2点多,母子俩正在睡觉,却被不明身份的人泼了一大桶水,把被子浇湿,以此逼迫他们离开。泼水的人随后开着一辆车跑了。

现场视频:“这水,来来,看这水,唉呀,这这哪么干的,什么事咧,这也不行,这一床被没有了,你结的什么仇人啊,他把我家抢了,他想杀人灭口,我没结下仇,晾一晾嘛,明天要下雪,赶紧弄着,这抬着吧,这抬着吧。”

现场视频显示,几条晾在栏杆上的被子湿淋淋的,直滴水。报警后,多名警察来到现场,结果李强被警察带走了。李强的母亲情绪激动,破口大骂镇政府。之后有好心人送来一床被子和一个毯子,让李强母亲休息,免于受冻。

现场视频:“我家被他们政府带着流氓,带着黑社会抢了,我要再离开这儿,为什么这么迫害我,他是有目地性的,我绝对不能配合,你别插话,不去怎么工作啊?妈,吃点药,把药吃了,咱俩给我守着家,我去跟他们做,我肯定守着,吃药,告诉妈吃药。”

小汤山镇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遭到当地镇政府强拆。20年前,当地政府招商引资,李强前来投资买房, 如今的他的房子却在今年的1月18号以“违章”的名义遭到强拆,无家可归的他带着母亲在寒冬腊月里,露宿镇政府门口,抗议政府“背信弃义”,强抢了他们母子俩赖以生存的家园。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