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情人节 柏林餐馆推中式烤鸭套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疫情期间,德国柏林一家豪华餐厅为情人节准备了中式烤鸭套餐。一起看一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特别菜单。

位于德国首都柏林丽晶酒店(Regent Hotel)内的“夏洛特和弗里茨(Charlotte & Fritz)餐厅厨房,正一片繁忙景象。

主厨克劳斯•贝克曼(Klaus Beckmann)和他的员工正在准备整只中国烤鸭,配以炒饭,红色卷心泡菜,鸭清汤和月饼。

这是酒店餐厅的情人节特别外卖菜单,让人们在家里享受浪漫时光。

德国“夏洛特和弗里茨”(Charlotte&Fritz)餐厅主厨克劳斯•贝克曼(Klaus Beckmann)(1.35-1.54)

“这些日子,所有东西都是外卖。对我而言,这是情人节、但也是个可行性问题。如何运送,送到后是什么样子?可不可以再加热?顾客最终如何处理?”

两人份晚餐外卖还配有一瓶葡萄酒,总共120欧元。

中国烤鸭可以长时间保持温度和新鲜,长达一个小时或半天。但是还有另一个原因,这位主厨决定选择中国烤鸭。

德国“夏洛特和弗里茨”(Charlotte&Fritz)餐厅主厨克劳斯•贝克曼(Klaus Beckmann)(2.26-2.49)

“情人节是爱的日子。我决定选择忠实的中国鸭,它们一辈子在一起。当然,鸭子是受欢迎的食物,很棒。”

餐厅不提供送餐服务。人们只能亲自到餐厅来取外卖。到目前为止,情人节这天已有30多份套餐订单。

德国已经将目前的封锁期限至少延长至3月7日。根据现行规定,饭店和咖啡店只能出售外卖食品或饮料,所有非必需品商店都关闭。

新唐人记者徐哲、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