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推动小学重启 纽森将与立法机关协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周一(8日), 加州州长纽森表示将与立法机关,就重新开放小学达成协议。他期许在本周内完成重启方案,并宣布教职员工接种疫苗顺序等相关规则。届时,有无接种疫苗可能不影响教师返校教学。

周一(8日),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表示,若能在几天内和立法机关达成协议,有望让已关闭近11个月的小学,在春季之前重开。

根据报导,重启学校的关键为全州的疫苗接种标准、防护设备、检测等安全标准。同时,当局正在考虑延长学年,以弥补学童自疫情以来遭受的学习损失。

目前,加州仍有多个县还没开放教职员接种疫苗,尽管有些县计划于2月16日开始,但因疫苗短缺,可能得等到3月中或下旬。

事实上,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于上周三(2/3)表示,只要配戴口罩和保持通风,即便教职员没有接种疫苗,学校也可安全重开。纽森也于本周一认同这一准则。

对此,加州多个教师工会反对,并要求教师全数接种疫苗,是返校教学的前提。

由于加州的疫苗接种进度落后,因此若需要对所有教师施打疫苗,预计要在今年6月学年结束时才能完成。

周一(8日),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总监波特纳(Austin Beutner)曾表示,若该学区可获得25,000剂疫苗,为教职员、公车司机、学校护士等接种,便可开放25万名儿童返校上课。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