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明州枪手朝诊所开火 酿1死4伤凶手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美国明尼苏达州水牛城(Buffalo)9日上午将近11时,一家诊所遭枪手开火,造成一人死亡4人受伤。约莫过了半小时,诊所内又传出炸弹爆炸,爆破小组和联邦调查局都赶来支援,枪手已被逮捕。

事发在水牛城阿琳娜诊所(Allina Health Clinic)。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地方电台WCCO,诊所代表证实枪手上午11时30分左右仍在行凶。不过,警方很快就掌控局面、并逮捕一人。

由于诊所传出爆炸,明尼亚波里(Minneapolis)爆破小组和联邦调查局(FBI)都赶来支援,发现“部分简易爆炸装置”,另凶手所待的旅馆也发现其他爆裂物。

事后,警方证实枪手是当地67岁的男子乌尔里希,而且应是一人犯案,至于行凶动机,还在调查。不过,据传,乌尔里与阿琳娜诊所有多年争执。

2021年2月9日,明尼苏达州水牛城的Allina健康诊所发生枪击事件,警方拆弹小组在现场进行调查。(KEREM YUCEL/AFP via Getty Images)

枪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伤势危急。其中一名妇女中了3枪,被救援直升机载至医院治疗。当晚传出,一名伤者不幸去世;另3人情况稳定但严重,另一人已出院。

事发时,阿琳娜诊所数面玻璃碎裂,被警方以封锁线围起,周围有多辆救护车和多名持枪的执法人员;攻击逾三小时后,执法人员才移除封锁线。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