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社媒沉寂一月首发帖文 小川普:他将继续战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1月6日美国国会事件之后,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社交媒体账号接连被封。2月4日,他的Gab账号发表了似乎是他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一篇社媒帖文。同一天,他的儿子小川普也在Telegram发布视频宣称,川普将继续战斗。

川普Gab账号2月4日发布的帖文,内容是他回复美国国会议员的信,他在信中拒绝了在参议院弹劾案中出庭作证。

该账号的上一篇帖文,是在1月8日发出。1月6日至8日,川普的推特、脸书等社媒账号接连被封,他在社交媒体上也陷入沉寂。

2月4日这一天,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也在Telegram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小川普在影片中表示,前总统川普为维护美国利益所做的努力仍在继续。小川普将这项努力称为“人民的运动”,“反对精英的运动”。

他说,这段影片只是要告诉所有人,“我们还没有完成”。这是川普此前说过的一句话。

小川普就这句话解释说,这一场运动还没有结束,“许多事情已经酝酿了很长一段时间”。他表示,前总统仍在“准备参加这场战斗”,虽然一直都在面对很多挑战,“我知道他仍然会继续前进”。

随后,小川普还批评了媒体的言论审查,以及拜登政府“中国(中共)第一、美国最后的政策”等等。

他说,“我们的斗争”和“我们的决心”都不会结束,“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美国人民而前进,并确保我们的孩子在一个我们都认可和热爱的国家成长。”

川普和夫人日前都在佛州建立了办公室。

1月20日,川普离开华府前往佛罗里达州时,他告诉支持者们,他和他的团队将“以某种形式回来”,“我将永远为你们而战”。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