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社媒沉寂一月首發帖文 小川普:他將繼續戰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1月6日美國國會事件之後,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社交媒體帳號接連被封。2月4日,他的Gab帳號發表了似乎是他近一個月以來的第一篇社媒帖文。同一天,他的兒子小川普也在Telegram發布視頻宣稱,川普將繼續戰鬥。

川普Gab帳號2月4日發布的帖文,內容是他回复美國國會議員的信,他在信中拒絕了在參議院彈劾案中出庭作證。

該帳號的上一篇帖文,是在1月8日發出。1月6日至8日,川普的推特、臉書等社媒帳號接連被封,他在社交媒體上也陷入沉寂。

2月4日這一天,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也在Telegram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小川普在影片中表示,前總統川普為維護美國利益所做的努力仍在繼續。小川普將這項努力稱為「人民的運動」,「反對精英的運動」。

他說,這段影片只是要告訴所有人,「我們還沒有完成」。這是川普此前說過的一句話。

小川普就這句話解釋說,這一場運動還沒有結束,「許多事情已經醞釀了很長一段時間」。他表示,前總統仍在「準備參加這場戰鬥」,雖然一直都在面對很多挑戰,「我知道他仍然會繼續前進」。

隨後,小川普還批評了媒體的言論審查,以及拜登政府「中國(中共)第一、美國最後的政策」等等。

他說,「我們的鬥爭」和「我們的決心」都不會結束,「我們將繼續努力為美國人民而前進,並確保我們的孩子在一個我們都認可和熱愛的國家成長。」

川普和夫人日前都在佛州建立了辦公室。

1月20日,川普離開華府前往佛羅里達州時,他告訴支持者們,他和他的團隊將「以某種形式回來」,「我將永遠為你們而戰」。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