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公顷花海 3万株蜀葵 过年期间轮番绽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5日讯】台湾彰化市农民放弃耕作两个月,让36公顷土地开满鲜花。而田中高铁附近一位陶艺家,在后花园种植3万多株蜀葵花,在过年期间绽放,一起去看看。

一群幼稚园小朋友在花海里面尽情跳舞,而一旁辛勤的蜜蜂正忙着采花蜜,五颜六色的花海主场地占地约8.3公顷,设置有灯笼隧道、还有稻草卷,吸引民众驻足打卡拍照。

游客:“到处都是颜色然后就很好拍照。”

彰化市长林世贤:“种籽的费用,我们透过农会,彰化市农会跟农民来沟通,来创造双赢。”

镜头来到高铁彰化站一旁的蜀葵花田,占地2甲多地的蜀葵花,平均高度可以长到3到4米高,品种有粉红、桃红、白色,甚至是接近黑色的深紫,往年赏花人潮不断,但也不敌这波疫情影响。

园区主人叶志诚:“其实影响到人数非常多,大概有大概影响到7、8成以上的人数。”

游客:“第一次看到这个,他们所谓的什么一丈红之类的,还满特别的。”

田中有3万多株的蜀葵花田,彰化市有36公顷波斯菊和向日葵花海,盛开时期都落在过年期间,彰化市公所提醒游客,赏花时务必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安全的享受赏花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