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泥石流致150英尺裂缝 1号公路将关闭数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4日讯】周二(2日),加州当局表示,加州一号公路近日在大苏尔一带崩塌的地段,将因维修而关闭长达数月。当局指出,经过野火焚烧后的地面,因降雨而产生的泥石流,致使了该路段的坍塌。来看报导。

针对蒙特利县大苏尔以南约15英里处、近日崩塌的1号公路段,加州运输部于周二表示,该路段的维修将长达数月。

此外,加州运输部还指出,何时开通将会是一个未知数。尽管蒙特利县因降雨风暴而发布的疏散令已经解除,该地区仍然有不少泥石流还在发生。

事实上,该地区在去年8月爆发的多兰大火,焚烧了约125,000英亩土地,就位于该公路段的上方。而在经过上周的冬季暴风雨冲刷后,已经弱化的土壤酿成了崩塌,并对1号公路冲出一道150英尺长的裂缝。

报导指出,除了该裂缝外,公路还有60处损毁。当局表示,必须等待土壤干燥和地质稳定后,才能进行全面维修和清理。

当局预计该路段将耗资数百万美元进行维修,也呼吁计划在早春从南加地区沿着该公路,前往大苏尔游玩的旅客,重新制定行程。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