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大赞台湾有礼貌 但批“这东西”丑到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3日讯】香港男星黄秋生为主持《开着餐车交朋友》在台湾停留2个月, 日前他作客谈话性节目《大云时堂》时,毫不保留的谈到对台湾正负两面的看法。

黄秋生愿意接下《开着餐车交朋友》, 是因为这个节目能够让他走遍台湾,及深入了解这块土地上的文化。不过,黄秋生透露这次的主持酬劳比在香港要低很多,原因是“港币和台币的比例是四分一”。

藉由《开着餐车交朋友》到访过台湾不同城市的黄秋生,深刻感受到台湾人的友善及礼貌,他在《大云时堂》节目上表示这是香港需要学习的。

但在台湾工作的这些时日里,黄秋生随着所到之处越多,越对台湾的市容规划有微词, 他在《大云时堂》节目上就毫不保留的批评道:“台湾的建筑真的丑到爆,都是随便一栋一栋”。

黄秋生也和主持人聊到如何看待台湾这块宝岛的演艺路。由于香港已经沦陷,黄秋生表示香港现在的混乱加上中共对大陆影视的各种限制,正是给台湾重新站上两岸三地电影地位的大好时机。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