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牺牲警员 警局新款直升机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1日讯】休斯顿警察局最新的直升飞机在本周亮相,并以去年牺牲的“警局飞行员、警员警号”来命名。

周三在位于Hobby 机场的休斯顿警察局空中支援大队揭幕了最新购入的直升飞机。飞机的FAA美国联邦航空总署登记编号“2374”是牺牲警官Jason Knox的警号,机身上特有的天蓝色涂漆代表Knox警官生前对休斯顿警局的热爱,以此来纪念这位服务警界和社区多年的警官。

去年5月2日,Knox警官在执行空中任务时,因乘坐的直升飞机坠毁,不幸牺牲,同机的飞行员也重伤。Knox警官35岁,留下了两个孩子和妻子。警察局长赞扬Knox警官心地宽厚,尽职尽责的战术飞行官。

Knox警官的家人出席了揭幕仪式。他的父亲,休斯顿现任市议员Mike Knox也曾经是休斯顿警察。

新款的直升飞机由airbus制造,装备有最新的科技,包括红外线侦察,即时地面视频传输,地面低光照明,全功能无线电通讯等技术,可执行巡逻和搜救多功能任务。机舱内可容纳一名飞行员,战术飞行官,以及4名乘客。这架直升机的购入使用了德州公共安全部750万美元的资金,由市长特纳,副州长Dan Patrick和州议员约翰-威特迈尔,历时四年的时间,共同促成。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