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职日不平安 Antifa袭击俄勒冈州民主党总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1日讯】美国极左派组织Antifa,在拜登就职当天,破坏俄勒冈州民主党总部。总部门窗被砸,大楼被破坏,墙上被喷上反拜登的脏话涂鸦。

1月20号,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在华府就职当天。数百名激进左派组织Antifa成员,在奥勒冈州的波特兰进行示威,部分成员游行到民主党在奥勒冈州总部,进行破坏。

现场广播:“停止破坏民主党在奥勒冈州的波特兰总部。”

除了玻璃被打破,墙上被喷上抗议标语,门口的海报还被喷上Antifa的符号。

时任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Antifa是一个想法,不是一个组织。(噢,别开玩笑。)”

时任美国总统川普:“Antifa是一个危险的激进团体。你应该要提防他们,他们会推翻你。”

去年9月,总统辩论期间,拜登和美国时任总统川普曾就Antifa议题激烈交锋。

2020年8月9日,前司法部长巴尔将Antifa定义为“意图在美国建立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的革命组织”。

美国白宫6日发出声明,川普签署了一项备忘录,将禁止Antifa成员踏入美国。内容提到,Antifa份子暴力且违法的行为,被视为国内的恐怖主义,不得存在美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