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前再特赦73人 包括前白宫顾问班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0日讯】周三凌晨,美国总统川普离职当天,再赦免73人,并为另外70人减刑。其中包括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前底特律市长基帕特里克,以及川普前政治筹款人埃利奥特‧布罗迪。

周三凌晨,川普总统离任前批准赦免73人,并为另外70人减刑。

前白宫顾问史蒂夫·班农被完全赦免,他去年被指控涉嫌在边境墙项目中欺诈,缴纳保释金后获得保释。

班农是2016年川普竞选团队经理,之后担任白宫首席战略顾问,2017年8月辞职。

他一直呼吁美国政府强硬对抗中共,并强调美国必须和中共政权完全脱钩。

白宫在声明中说:“班农先生一直是保守派运动的重要领袖,以敏锐的政治见识而闻名。”

周三获得特赦的还有前底特律市长卡梅·基尔帕特里克,他曾因诈骗和汇率被判刑28年,并已经服刑7年。

白宫在声明中表示,服刑期间,基尔帕特里克带领狱友组成学习圣经小组。

川普还赦免了前谷歌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

他从谷歌离职前,曾和打车平台“优步”进行交易,将1万4千多份谷歌文件转移到了个人电脑上。

白宫声明说,莱万多夫斯基领导了谷歌的自动驾驶技术创新,为自己的罪责也付出了代价,他计划发挥才智促进公共事业。

此外前国会众议员兰德尔斯·坎安宁、前国会众议员里克·伦兹、川普前政治筹款人埃利奥特‧布罗迪也获得赦免。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