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违宪无诚信 加州政府被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6日讯】针对加州的选举出现的问题,南加州的一个组织已针对加州的选举诚信提出了诉讼。请看报导。

在对加州选举过程进行了十年的研究之后,加州选举诚信项目于1月4日提交了诉讼。

加州选举诚信项目总裁Linda Paine:“宪法第四条第四款确保每个州都有作为共和国治理的权利,并且每个州都受到保护,不受外国侵犯,我们相信允许非公民享有与公民平等的投票权,和允许非公民处理选票,是存在潜在的利益冲突的,首先就是它违反了宪法。”

她指的是保证条款,这是他们的诉讼案里四个条款之一。其他三个是平等保护法,正当程序和选举条款。

加州选举诚信项目总裁Linda Paine:“宪法授权立法者制定法律, 用于管理选举。但他们并没有法律允许去除选举过程的透明度。这就是十多年来我们已经证明的,选举过程丧失了诚信,使非公民有可能投票,并被保护避免被识别。”

她说她的组织不只是对每个投诉提起诉讼。他们要求收到的宣誓书,都是公民署名的案件或志愿观察员。

他们还要求对诉讼中提到的县进行审核。

她认为,州里每个公民都应该享有同等的保护和代表他们的选举过程。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