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三河市小区全封闭 全员检测再隔离7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4日讯】中国河北省多地疫情严重,当局12日宣布石家庄、邢台和廊坊三市封城,全域封闭管理。廊坊市下辖的三河市民众披露,整个廊坊的小区都已封闭。当地政府文件显示,市民第一次全员检测后隔离7天,然后还有第二次检测。

三河市地处燕郊。当地民众12日告诉新唐人,三河市疫情管控突然严厉,当日中午12时后,所有小区只许进入,不许外出,据说全廊坊统一如此。

三河市暂停公交的通知。(市民提供)

三河市近日并未公布确诊病例,但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曾先后两次公布外地中共病毒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

三河市发布的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通知。(市民提供)

据当地政府文件,从1月12日至14日,当局要用3天时间完成第一次全市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然后全员居家隔离7天,再等待第二次全员检测通知。

三河市全员检测通知。(市民提供)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