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实施严格枪支管制 纽约人想法不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当选总统拜登,与现任川普(特朗普)总统不同,支持对枪支有更多的管制,纽约客们都怎么看呢?

OAN报导,上周五,当选总统拜登声明要“打败”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对购买枪支实施更多背景审查,并禁止攻击性武器(assault weapons)和高容量弹匣(high-capacity magazines)。

对此,纽约民众想法不一。

纽约民众Xavier Mahon:“我不觉得完全禁止枪支是对的,但我觉得管制一些人携带的武器是可以的。”

纽约民众Roger Harry:“我认为大家有权利可以打猎,但除了军人跟警察之外的人没必要拥有枪支。”

纽约民众David Goodman:“我不认同,我觉得我们有权利拥有枪支保护自己。如果你是守法的公民,这的确是美国宪法赋予你的权利。其他事情可以讨论,例如健保,但不能碰枪支,这太代表美国了

纽约民众Robert K:“我不觉得完全禁止枪支是对的,但因为言论自由,大家可以去讨论。”

纽约民众Natalia:“纽约州管制枪支做得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住这。”

然而,根据数据,在采取严格枪支管制的美国城市中,如芝加哥和纽约市,枪支暴力事件仍极具增加。

芝加哥拥有全美最严格的枪支管制措施,2020年,有超过4000名枪击案受害者和769起与枪支有关的凶杀案。根据警方的一份报告,与2019年7月相比,2020年7月,该市一年内发生的流血事件为20多年最多,谋杀案也激增了139%。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