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好,下面请您收看,本周的休斯顿新闻简讯
今天是1月9日,本期的新闻简讯有:

市卫生局疫苗接种本周六场地变更

由于Bayou Event Center本周六关闭,市卫生局的Covid19疫苗接种站将搬迁到Minute Maid Park 举行。凡是已经登记了本周末疫苗接种的人,都必须在周六当天到新的地点做接种。现场将不接待没有预约的民众。

达拉斯机场查获来自中国的假身份证

达拉斯机场海关查获来自中国的一批伪造的美国身份证。这些身份证藏在伪装的首饰礼品盒子里。海关边境保卫局在公开信息中没有提及这批伪造身份证的数量,但是他们提醒,这种向国外伪造者公开个人信息的作法非常危险。假的身份证将导致身份盗窃,而且犯罪组织用这些假身份证逃避侦办。

休斯顿推出商业楼节能新项目

休斯顿公共工程部近日推出“智能水电检查”计划,邀请商业楼业主参加。这项免费计划通过纪录分析商业楼的水电气的消费特征,提供给商业楼主如何节能和领取辅助计划的建议。参加这项计划的业主会收到每月水,电,气的使用状况,以及细致分析每一项使用量的具体开销。有意加入这项计划的商业楼业主,必须是休斯顿自来水的消费单位,而且商业楼的出租率在75%,至少运营了两年。更多详情,可以在休斯顿公共工程局:
www.publicworks.houstontx.gov网上查询Smart Utility Check-Up Program

议会大厦本周对公众开放

德州议会大厦本周一开始对公众开放,以迎接下周二开幕的德州第87届议会。为预防COVID19中共病毒传播,德州州府保护委员会(State Preservation Board)要求到访民众遵守防疫要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进入大厦的门口要测体温,暂时不接待团体观光活动。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