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好,下面請您收看,本週的休斯頓新聞簡訊
今天是1月9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

市衛生局疫苗接種本週六場地變更

由於Bayou Event Center本週六關閉,市衛生局的Covid19疫苗接種站將搬遷到Minute Maid Park 舉行。凡是已經登記了本週末疫苗接種的人,都必須在週六當天到新的地點做接種。現場將不接待沒有預約的民眾。

達拉斯機場查獲來自中國的假身分證

達拉斯機場海關查獲來自中國的一批偽造的美國身分證。這些身分證藏在偽裝的首飾禮品盒子裡。海關邊境保衛局在公開信息中沒有提及這批偽造身分證的數量,但是他們提醒,這種向國外偽造者公開個人信息的作法非常危險。假的身分證將導致身分盜竊,而且犯罪組織用這些假身分證逃避偵辦。

休斯頓推出商業樓節能新項目

休斯頓公共工程部近日推出「智能水電檢查」計畫,邀請商業樓業主參加。這項免費計畫通過紀錄分析商業樓的水電氣的消費特徵,提供給商業樓主如何節能和領取輔助計畫的建議。參加這項計畫的業主會收到每月水,電,氣的使用狀況,以及細緻分析每一項使用量的具體開銷。有意加入這項計畫的商業樓業主,必須是休斯頓自來水的消費單位,而且商業樓的出租率在75%,至少運營了兩年。更多詳情,可以在休斯頓公共工程局:
www.publicworks.houstontx.gov網上查詢Smart Utility Check-Up Program

議會大廈本週對公眾開放

德州議會大廈本週一開始對公眾開放,以迎接下週二開幕的德州第87屆議會。為預防COVID19中共病毒傳播,德州州府保護委員會(State Preservation Board)要求到訪民眾遵守防疫要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進入大廈的門口要測體溫,暫時不接待團體觀光活動。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