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公布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周五(1月8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公布了对新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团队21名成员的任命,称其成员“多元化且经验丰富”。

许多被任命的人曾在奥巴马政府中工作过,其中一些人在白宫,另一些人在奥巴马的国家安全委员会

“国家安全委员会在维护我们国家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还表示,他所挑选的这些久经危机考验、经验丰富的NSC成员将会不懈努力,保护美国人民,恢复美国在世界的领导力。

根据白宫的说法,国家安全委员会是“总统与他的高级国家安全顾问和内阁官员审议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事务的主要平台”。

自哈里·杜鲁门(Harry Truman)总统创建该委员会以来,其作用是就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向总统提供建议,并协调众多政府机构之间的关系。

拜登周五公布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中,梅栏妮·纳卡葛瓦(Melanie Nakagawa)被任命为气候和能源高级主管。纳卡葛瓦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时任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的气候变化朕略顾问。

阿丽亚娜·贝伦加特(Ariana Berengaut)被任命为国家安全顾问的高级顾问。她曾在奥巴马政府中担任时任副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的演讲稿撰写人和顾问。

如果获得批准,乔恩·菲纳(Jon Finer)将成为首席副国家安全顾问。他曾在奥巴马时期的白宫和国务院任职,还担任中东顾问和时任副总统拜登的外交政策演讲稿撰写人。

凯特琳·杜尔科维奇(Caitlin Durkovich)被任命为应变和响应高级主任。杜尔科维奇曾在奥巴马政府期间担任基础设施保护助理部长和国土安全部国家保护和计划局幕僚长。

此外,拜登在周五还公布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其他人员的任命。

(转自大纪元: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