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27岁人气网红机上猝逝 公司:难以置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9日讯】拥有百万粉丝的27岁大陆知名时尚网红Yalu,在1月5日猝逝,所属经纪公司于1月8日证实死讯,并表示:“难以置信”。

Yalu的微博名是“雅鲁藏布江女人”,平时在经营的社群网站上与粉丝分享时尚穿搭、美妆等,累积了高人气。

1月8日,Yalu的朋友透过“雅鲁藏布江女人”发布噩耗,“2021年1月5日晚,小雅在北京飞往上海的飞机上由于心脏骤停不幸离世。具体死亡的时间及原因我们还在与东航沟通中,等待一个明确的回复”。

27岁大陆人气网红Yalu在1月5日猝逝。(图片:雅鲁藏布江女人 微博)

Yalu的朋友接着表示:“时至今日也很难完全相信这件事的真实性,原来面对这样的事, 第一反应是难以置信,心里想的全部都是 ‘为什么’和‘怎么会’”, 同时代替Yalu向粉丝们说:“谢谢,再见”,并恳请大家对Yalu的突然离世不要做过多的评价。

经纪公司在1月8日也发表了声明,对Yalu的骤逝同样感到难以置信,而关于Yalu的后事将会协同其家人一起处理,送Yalu最后一程。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