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27歲人氣網紅機上猝逝 公司:難以置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擁有百萬粉絲的27歲大陸知名時尚網紅Yalu,在1月5日猝逝,所屬經紀公司於1月8日證實死訊,並表示:「難以置信」。

Yalu的微博名是「雅魯藏布江女人」,平時在經營的社羣網站上與粉絲分享時尚穿搭、美妝等,累積了高人氣。

1月8日,Yalu的朋友透過「雅魯藏布江女人」發佈噩耗,「2021年1月5日晚,小雅在北京飛往上海的飛機上由於心臟驟停不幸離世。具體死亡的時間及原因我們還在與東航溝通中,等待一個明確的回覆」。

27歲大陸人氣網紅Yalu在1月5日猝逝。(圖片:雅魯藏布江女人 微博)

Yalu的朋友接著表示:「時至今日也很難完全相信這件事的真實性,原來面對這樣的事, 第一反應是難以置信,心裡想的全部都是 『爲什麼』和『怎麼會』」, 同時代替Yalu向粉絲們說:「謝謝,再見」,並懇請大家對Yalu的突然離世不要做過多的評價。

經紀公司在1月8日也發表了聲明,對Yalu的驟逝同樣感到難以置信,而關於Yalu的後事將會協同其家人一起處理,送Yalu最後一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