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青看时事】三剑客能否阻止拜登上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 大家好!欢迎收看唐青看时事!1月6日,世界瞩目,民主党要力保拜登上台,川普和大批支持者要捍卫美国自由和选举公正。双方将在国会对决,战斗方式谁也难以预料。因为号称世界上最伟大的宪法和法律,也没有说清楚,该如何解决这样的争端。

副总统将扮演何种角色?共和党和民主党意见相反,共和党内也没有统一意见,甚至总统和副总统也搞不清。虽然彭斯副总统4日下午和5日午间都到白宫,跟川普开会或共进午餐。彭斯副总统将如何做,川普也不知道。

彭斯办公室确认,彭斯6号将出席国会联席会议。彭斯将以参议院议长身份,监督选举人团投票的认证工作,所谓的认证,就是认证拜登当选。

彭斯副总统将扮演何种角色?川普也不知道

川普总统今天发推文说,副总统彭斯有权拒绝欺诈选出的选举人票,川普的法律团队之前也是这样声明的。

副总统到底有什么权力?法律专家看法不一。川普团队认为,彭斯有权拒绝选举人票。但有的人认为,副总统主要是以礼仪身份任职。为此,彭斯还被共和党人告上法庭。当然那是苦肉计,就是要求法庭给他这个权力,但是被法院驳回。

白宫顾问彼得‧纳瓦罗之前说,彭斯可以推迟国会联席会议进程,等待10天的选举审计结果。但彭斯办公室发言人马克‧肖特驳斥了这一说法,说纳瓦罗不是宪法学者。

目前,共和党人对彭斯的压力越来越大,至少有13名共和党参议员和数十名众议员承诺挑战指定州的选举人票,意味着可能引发一场长达数小时的辩论,最后进行简单多数投票决定是否废弃选举人票。但拜登阵营的议长佩洛西,是否会在众议院阻挡这样的投票,目前还不知道。

彭斯周一(4日)在乔治亚州对支持者说:“我知道我们都对这次选举有疑虑。我向你们保证,我和数百万美国人一样,对投票违规行为感到担忧。我向你们保证,到了周三(6日),我们将在国会迎来我们的时刻。”彭斯办公室还发出通知,欢迎参众议员挑战选举结果,出示舞弊证据。

彭斯发言后几个小时,同样赶到乔州的川普公开说:“我希望我们伟大的副总统,为我们挺身而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当然,如果他不挺身而出,我就不会那么喜欢他了。”

国会联席会议从6日下午1时开始。通常,副总统负责打开各州送来的选举人票数的证书,然后将证书交给“计票人”,计票人是由国会两院指定的两人,负责宣读选票并核实。然后,计票员按字母顺序宣读选票,从阿拉巴马州开始。

对一个州的选举人票数提出质疑需要以书面形式提交,必须至少一名参议员和一名众议员。

周一,众议院领导这项挑战工作的议员莫‧布鲁克斯宣布,他签署了一份反对六大摇摆州的选举人票文件。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参议员霍利承诺将挑战宾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参议员克鲁兹计划反对来自亚利桑那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正在争取连任的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凯莉·洛夫勒计划反对乔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霍利再受威胁

我前两天说了,最先声明挑战拜登胜选的参议员霍利,是一员猛将,他不仅遭到反对党的围攻,还遭到共和党同事的内部围攻。但是他毫不退缩。对抗中共,对抗社会主义,对抗左派,虽千万人吾往矣!

可是,在今天这样的乱世,霍利不仅要对付政治场上的敌人,还要对付夜间的流氓。

昨天4号深夜,霍利家中的妻儿受到安提法的威胁和骚扰。

霍利发推文说:“今晚(1月4日),当我在密苏里州时,安提法卑鄙的人来到了我们在哥伦比亚特区的住所,并威胁我无法旅行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他们尖叫着威胁,破坏了一切,并试图砸开我们家的门。”

霍利表示,“我和我的家人不会被左翼暴力所吓倒”。

霍利的女儿刚刚两个月大,还不能乘飞机,只能留在了华盛顿DC的家中。而这个被川普列为恐怖组织的成员,趁着霍利议员去密苏里州之际,跑到他的家里连喊带叫进行打砸,试图撞门。

星期二左派的《华盛顿邮报》还刊登了安提法组织的谎言。霍利痛斥他们很烂,不敢在白天做,只敢隐藏在黑暗中干坏事。

这个名为ShutDownDC的组织隶属极左的安提法,他们还在推特上公布自己作恶的视频,显示一群人举着蜡烛,用扩音器大喊反对霍利的口号,在霍利家附近游行了大约一个小时。

他们自称是“为民主守夜”,警告霍利不该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这种场景感觉中国的文革来临。很多美国人最近都有这种感觉。随着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渗透美国并浮出水面,安提法这种极端运动大行其道,并绑架部分左派,卷入政治活动中来。

大家知道,这种事情过去在美国是很少发生。

诚如,另外一名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说的,“骚扰妻子和小孩是卑鄙的。”

我小时候读历史书。三国的时候,刘备在得到诸葛亮辅佐之前,常常打败仗,史书上经常写他“仅以身免”,就是说只有他一个人逃出来了,妻子儿女都丢了。但他的妻儿很多时候都能够完璧归赵。就是在那样一个群雄混战的战争年代,都是如此。

一个有名的例子就是,公元200年,曹操打败了刘备,刘备投奔袁绍去。关羽护着刘备的两个嫂嫂,只好投降曹操。曹操以礼相待,赏赐优厚。关羽帮助曹操破白马之围,斩杀袁绍的大将颜良之后,认为自己报答了曹操的恩情,就准备离开。刘关张桃园三结义,感情非常好嘛。关羽探听到,刘备在袁绍军中,就带着两个嫂嫂赶往袁绍军营投奔刘备。曹操手下人想将他追回来,曹操下令不要追赶。你猜曹操怎么说的?他说:“大家各为其主,不必追了。”

大家知道,袁绍和曹操正在打仗,关羽这样一个猛将,去了敌方正是如虎添翼。可是曹操钦佩关羽的义气,并不为难他。这就是古人的义。我看史书,像是三国之前的历史,经常有这样的,两军打仗,抓住了对方的将领,往往因为对方的忠义,而不杀,就放了他。

所以,古今的思想和道德的差异,真是很大。如果任凭支持社会主义路线的左派和拜登上台,我们的社会将会越来越被安提法这样的组织和暴力充斥着。这也是霍利和许许多多的同道人,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大家觉得要努力起来反击。

说共产主义已经攻入了美国,美国国务卿昨天接受大纪元专访也是这么说的,他说共产主义已经在我们的家门里面了。

我举个例子,1月3日,新一届众议院议会开幕,宣布了新的议事规则。取消了人类自创世开始就一直使用的人称名词,比如“父亲、母亲、儿子、女儿、男人、女人”等。但是民主党议员“祷告”结束时,在通常的“阿门”(Amen)之后,又加了一句(音译)“阿无门”。因为Amen是由一个“A”和一个“men”(男人)组成,涉嫌有性别区别,非性别中立,因而需要加上一个Awoman,即用一个A加上一个women(女人)。

阿门,本来是西方的一个宗教用语,在礼拜和祷告时表示同意的意思,就是“诚心所愿”。这种笑话真实的发生在国会,就让很多人惊醒,民主党在搞共产主义那一套东西。

克鲁兹,虽千万人吾往矣
讲到对抗共产主义,这里还要讲一个人,参议员克鲁兹,他也是了不起,虽千万人吾往矣。

1月3日,克鲁兹组织了另外10名参议员,一起拒绝1月6日在国会会议中认证拜登当选,提议国会对有争议州的选举结果进行10天的紧急审核。

部分民主党人马上跳起来了,指控克鲁兹等人是“散播煽动性言论”和“叛乱”,应该把他们统统逮捕治罪。

克鲁兹3号回应说,他们有义务确保选举诚信,大家应该冷静,遵循法律,做好自己的事。人们应该针对去年的大选结果进行公平的质询和审计,应该厘清选举舞弊的说法,而非毫不理睬,就是因为法院、主流媒体都选择回避,他们才要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克鲁兹于1970年12月出生于加拿大卡尔加里,毕业于哈佛法学院。

克鲁兹也是一位对中共强硬的鹰派。2019年10月,克鲁兹曾经去香港,穿一身黑衣声援香港反送中运动,并密会香港民主人士,包括“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

去年7月8月,中共为了报复美国,曾经两次象征性地宣布制裁克鲁兹等议员。一次是美国制裁陈全国等4名侵犯新疆人权的官员,一次是美国宣布制裁林郑月娥等11名侵犯人权及损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

克鲁兹强硬地回应,这种做法“不会奏效”,它是转移外界对北京“镇压香港”的关注。

当然,远远不止克鲁兹、霍利、彭斯三剑客。还有很多人,节目时间有限,我只是举例做个比喻。大家发现没有,拥护川普的,往往也是特别反共的。因为大家知道,拜登上台了,就会搞社会主义那一套,美国将没有前途,将堕入社会主义地狱。所以,1月6日,将决定美国何去何从

观看更多: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