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最新】柯顿拒挑战选举人团 川普: 怎能认证错误数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柯顿拒挑战选举人团 川普:怎能认证错误数字

共和党籍参议员柯顿拒绝加入1月6日对摇摆州选举人团的挑战。柯顿说,反对认证选举人票不会给总统第二个任期,只会让那些想要进一步侵蚀宪政体系的民主党人,更加胆大妄为。对此,总统川普在推特发文,标注柯顿并写道,当数字明显错误时,你怎么能认证选举结果。川普还写道,共和党人有优缺点,但有件事是明确的,他们永远都不会遗忘。

身兼牧师的美民主党众议员改口:A-women

民主党籍佩洛西(Nancy Pelosi)在联邦众议院新会期蝉联议长后,引入新的议事规则,要求改用中性字眼,禁止使用带有性别意涵的字眼,如男人(man)、女人(woman)、等等。具有牧师身份的民主党籍众议员克里弗在带领新会期祷告时,在祷词末尾的“阿门”A-men加上A-women,引起哗然。川普长子小川普表示,这不是性别词汇,他讽刺,难道餐厅菜单“Menu”,要改成“Womenu”。

亨特电邮门 麦克勒成拜登过渡团队成员

亚历山大.麦克勒(Alexander S. Mackler)这个名字曾出现在韩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硬碟门”丑闻中。现在,这个名字再次出现在韩特之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过渡团队名单里,参与司法部新进人员的审查评估工作。

FBI:有特定威胁针对乔州参议员决选

联邦调查局(FBI)和乔治亚州调查局(GBI)周一宣布,他们已经意识到与1月5日乔州选举有关的“特定威胁”。并表示,“正在与联邦、州和地方伙伴共同合作进行调查,目标是确保举行一场安全的选举,确保所有选民都能进入投票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