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川普竞选团队新闻秘书:这是一场正邪之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日前,川普竞选团队新闻秘书霍根 · 吉德利(Hogan Gidley)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美国人民应该享有合法与公平的选举。但大量的证据显示,这次大选的成果正在被窃取。他说,这是一场正邪之争。

川普竞选团队新闻秘书Hogan Gidley:“我和总统在椭圆形办公室,他看着我说,霍根,我们必须继续战斗,美国人民应该享有民主的选举,他说,这是从一开始就被操纵的,而且他们被抓住了,美国人民不会容忍它。”

随着大选舞弊证据不断浮出水面,霍根 · 吉德利表示,必须为保护美国的选举系统, 为保护合法的投票而战。

川普竞选团队新闻秘书Hogan Gidley:“我们要求美国人民与我们站在一起,我们一起奋斗几个星期。因为我们真的需要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你已经看到了选举中存在的非法性,违规性,看到了在这个国家发生的欺诈行为,所有诡异的现象,甚至那些没有被审理的案件,不是因为案情,而是因为一些程序问题而不被受理。有如此大量的证据被揭露出来。你知道我们有这么多的证据在那里。”

霍根 · 吉德利谈到,美国当前所面临的困局,是一场战斗,是正义与邪恶之争。他呼吁人们抱持信念。

川普竞选团队新闻秘书Hogan Gidley:“我们必须保持信念。我们知道这个国家是希望的灯塔,力量的灯塔,善良的灯塔,自由的灯塔。 在世界各地,我们都可以这样说,因为我们相信。

参议员决选结果为何如此重要?

在参议员决选即将尘埃落定之际,霍根 · 吉德利强调, 保证乔治亚州的两位共和党候选人在决选中获胜至关重要,将影响美国政局。他鼓励人们出来投票。

川普竞选团队新闻秘书Hogan Gidley:“我听到很多人说,我为什么要投票,因为我觉得整个事情是一个骗局,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逻辑。如果让自由党派占据了两个参议院的席位,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社会主义议案,绿色新政 ,开放边境,提高税收,缩减警察开支,他们将做所有他们承诺的事情。”

他说,乔治亚州的人们要明白,美国人民的投票,这一次投票箱将被监控,因为之前共和党全国委员曾对此发起了两三个诉讼,这将有助于大选的有效性。

他对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普度(David Perdue)在参议院决选中获胜表示乐观。

川普竞选团队新闻秘书Hogan Gidley:“对于洛夫勒和大卫,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他们爱这个国家,他们爱他们的乔治亚州,他们将尽他们所能来保护它。 共和党人提前投票的人数比总统选举时更多,这是令人鼓舞的,在一些民调中也有一两个百分点的领先,现在共和党人的投票比民主党人多4%。”

新唐人记者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