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川普競選團隊新聞秘書:這是一場正邪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日前,川普競選團隊新聞祕書霍根 · 吉德利(Hogan Gidley)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美國人民應該享有合法與公平的選舉。但大量的證據顯示,這次大選的成果正在被竊取。他說,這是一場正邪之爭。

川普競選團隊新聞祕書Hogan Gidley:「我和總統在橢圓形辦公室,他看著我說,霍根,我們必須繼續戰鬥,美國人民應該享有民主的選舉,他說,這是從一開始就被操縱的,而且他們被抓住了,美國人民不會容忍它。」

隨著大選舞弊證據不斷浮出水面,霍根 · 吉德利表示,必須為保護美國的選舉系統, 為保護合法的投票而戰。

川普競選團隊新聞祕書Hogan Gidley:「我們要求美國人民與我們站在一起,我們一起奮鬥幾個星期。因為我們真的需要找出問題的癥結所在。你已經看到了選舉中存在的非法性,違規性,看到了在這個國家發生的欺詐行為,所有詭異的現象,甚至那些沒有被審理的案件,不是因為案情,而是因為一些程序問題而不被受理。有如此大量的證據被揭露出來。你知道我們有這麼多的證據在那裡。」

霍根 · 吉德利談到,美國當前所面臨的困局,是一場戰鬥,是正義與邪惡之爭。他呼籲人們抱持信念。

川普競選團隊新聞祕書Hogan Gidley:「我們必須保持信念。我們知道這個國家是希望的燈塔,力量的燈塔,善良的燈塔,自由的燈塔。 在世界各地,我們都可以這樣說,因為我們相信。

參議員決選結果為何如此重要?

在參議員決選即將塵埃落定之際,霍根 · 吉德利強調, 保證喬治亞州的兩位共和黨候選人在決選中獲勝至關重要,將影響美國政局。他鼓勵人們出來投票。

川普競選團隊新聞祕書Hogan Gidley:「我聽到很多人說,我為什麼要投票,因為我覺得整個事情是一個騙局,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邏輯。如果讓自由黨派佔據了兩個參議院的席位,這樣他們就可以通過一系列的社會主義議案,綠色新政 ,開放邊境,提高稅收,縮減警察開支,他們將做所有他們承諾的事情。」

他說,喬治亞州的人們要明白,美國人民的投票,這一次投票箱將被監控,因為之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曾對此發起了兩三個訴訟,這將有助於大選的有效性。

他對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普度(David Perdue)在參議院決選中獲勝表示樂觀。

川普競選團隊新聞祕書Hogan Gidley:「對於洛夫勒和大衛,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他們愛這個國家,他們愛他們的喬治亞州,他們將盡他們所能來保護它。 共和黨人提前投票的人數比總統選舉時更多,這是令人鼓舞的,在一些民調中也有一兩個百分點的領先,現在共和黨人的投票比民主黨人多4%。」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